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媳妇》做客《五星夜话》 黄海波自述相亲囧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10:57  新浪娱乐
《媳妇》做客《五星夜话》黄海波自述相亲囧事

黄海波手持《余味写真集》

  新浪娱乐讯 黄海波为何骑摩托车直闯“五星台”?老中青争说怎样的婚恋观?穷老公、富老公,80后选谁当老公?真糊涂、装糊涂,过日子哪能不糊涂?在4月1日晚21:35北京卫视播出的《五星夜话》中,《媳妇的美好时代》主演黄海波、冯嘉怡、导演刘江、编剧王丽萍及心里专家王建一、百合网婚恋研究专家王治国做客栏目组,与观众趣谈过日子的尴尬和窍门。

  黄海波自述相亲囧事

  在节目现场手持玫瑰花的观众被分为了媳妇、丈夫和婆婆三个方阵,在剧中黄海波饰演的余味和海青饰演的毛豆豆,是通过彼此连续三次相亲见面最终走到了一起。在场的一些“剩男”、“剩女”也分别讲述了自己“不靠谱”的相亲经历,甚至有观众还把“墓地相亲”的悲剧经历在现场与大家“分享”。

  剧中黄海波扮演的余味是个摄影师,在节目现场他拿出了特制的一本《余味写真集》,上面的第一张照片就是他和毛豆豆在船上第三次相亲的照片。在现实生活中,黄海波也有过和余味类似的经历,他曾经和同一个姑娘见了三次面才看清楚对方的长相:“当时我先看过了那姑娘的照片后约她一起去KTV,结果她来之前我喝醉了没看清她的长相,第二次约吃火锅她坐我边上一直专注着吃只让我看到半张脸,直到第三次我才彻底看清楚她的全貌。”

  在场的众位嘉宾也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相亲经历,有几位嘉宾也是通过相亲找到了自己的终身伴侣,而婚恋研究专家王治国则指出具有婚恋弹性的人,在征婚的过程中更容易成功。

  “小三”冯嘉怡现场被黄海波KO

  凭借《蜗居》中出色的演技被人们所熟知的冯嘉怡,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个“小三”的角色,但在现场观众中的人气却丝毫不逊于主演黄海波,这个在《余味写真集》第二张照片中出现的人物被黄海波戏称为他家的“阴影”。

  在节目现场,栏目组把黄海波饰演的余味、冯嘉怡饰演的李若秋及毛豆豆亲弟弟毛峰的照片展示在现场的大屏幕上,让三个方阵的观众去挑选自己最喜欢的角色。虽然得到了“媳妇方阵”的一些安慰票,但李若秋却在另外两个方阵被余味KO,在场两位饰演母亲的资深演员柏寒和刘莉莉也都把票投给了余味。

  《余味写真集》第三张照片是一张在婚车上的照片,主持人春妮特意拿出一个提示板,上面写着全国几大城市一个关于结婚成本的统计,上面的数字连主演黄海波都倒吸了一口凉气。在节目中黄海波、刘江和冯嘉怡分别讲述了自己刚刚创业时的苦难与艰辛,几位到场的专业也提出支持“裸婚”的观点,并表示房子并不会成为阻碍婚姻幸福的因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