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大的幸福》争议中落幕 网友讨论幸福真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11:03  中国新闻网
《老大的幸福》争议中落幕网友讨论幸福真谛
《老大的幸福》剧照中新社发杨兵 摄
《老大的幸福》争议中落幕网友讨论幸福真谛
范伟

  中新网4月1日电 央视热播剧《老大的幸福》日前上演大结局,女主角梅好“投奔”大款的结局惹来网友争议。有网友大呼“老大的幸福”变成了“老大的杯具”,“强烈要求拍续集”,甚至纷纷自行编写了“更完美”的剧本;也有网友表示原剧结局“妥了”,也更“符合现实”。

  3月4日,《老大的幸福》在央视一套首播,随后屡创收视记录,最高达5.3%。与此同时,“老大的幸福”吧也迅速火爆,有网友自称“饭桶”,很快形成了巨大的粉丝群体,讨论氛围越来越浓。据悉,整个剧集播出过程中,“老大的幸福”吧有超过20万粉丝跟进“关注”,随着剧情的深入,网友火爆讨论着幸福的真谛。

  这种效应在《老大的幸福》结局播出后表现得尤其明显。由于对编剧的安排“不满”,刚刚播完就有人“抗议”,要求“立即开拍续集”,以“重新撮合梅好与老大”,更有人干脆连续集的剧本也一并写出来;另一部分网友对结局很满意,“很有内涵”,“而且结尾给了一个电话铃声的悬念,很有想象空间。”如今,电视剧倒是播完了,网友依然在回味情节和经典台词,探讨“老大”所说的“幸福”的真谛——属于普通老百姓的幸福。

  网友chwtao认为,“其实幸福时刻都伴随着我们,幸福就在我们身边,只是我们有没有发现,老大说‘活着就是幸福’,这句话有着很深的含义。” classicalx33则表示:“这部电视剧两次登上《新闻联播》,关键不在它是否给出‘幸福’的答案,而是它提出了‘幸福’的问题,发人深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