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快乐男声全面启动 发布会上张杰献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11:28  扬子晚报
2010快乐男声全面启动发布会上张杰献唱(图)

启动发布会上张杰献唱。

  本报北京专电 昨天下午,“2010快乐中国·快乐男声”在北京宣布正式启动,2007年“快乐男声”的第四名张杰现场演唱了本届快男的主题曲《我的舞台》,天娱传媒旗下的乐团至上励合、苏醒分别演绎了别的歌曲。此外,韩国音乐制作人金亨熙、国内知名音乐人郑洋、伍洲彤、山河纷纷助阵。湖南卫视主持人杨乐乐、孙骁骁主持了本场发布会。

  发布会上,总导演洪涛阐述了本届快男的唱区,首先设置6大中心唱区,包括长沙、成都、杭州、沈阳、广州、西安,在4月份将逐渐启动;然后是15个地面唱区,将以燎原之势再次升级,包括南京、济南、太原、石家庄、长春、哈尔滨、呼和浩特、乌鲁木齐、武汉、南宁、福州、昆明、南昌、海口、合肥,将全面开唱。

  除了地面唱区,今年快男还开辟了11个网络直通区,这11个网络直通区不仅接受互联网报名参赛,还将同步落地制作。据悉,最先启动的地面唱区是长沙,将于4月3日上午9点开始在湖南广电职工活动中心接受选手报名。

  在唱区设置上,2010年快乐男声还有一个最大的地域突破,就是走出国门,实现了在海外落地,而且是同时启动三大海外报名点。这也是国内电视娱乐选秀活动首次走出国门。这三大海外报名点分别是北美、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

  此外,比赛将聘请韩国王牌音乐制作人金亨熙担任幕后“星探”。在接近三个月的比赛中,金亨熙将率领他的王牌资深打造团队,发掘、培训2010快乐男声的偶像组合——“快乐天团”。进入到全国总决赛后,这个被幕后团队从众多选手中挑选而出并隆重打造的偶像团体,将对快男全国六强进行叫板和“踢馆”。

  总导演洪涛介绍,本届快男将分三个阶段进行,分别是各分唱区比赛阶段、300强突围赛阶段、全国总决赛阶段。从3月31日正式启动到9月3日全部结束。本届快男依然安排来自全国各唱区的300个优秀选手在6月初进驻长沙,进行激烈的突围赛,最后选出全国12强,进入全国总决赛。据悉,全国总决赛将于7月2日正式开始登陆湖南卫视现场直播。对于评委方面的安排,洪涛表示,更合理的“三方制衡”将是比赛的一大看点。将邀请一批著名的音乐人作为专家评委现场坐镇;在专业评审团中,不仅有十家唱片公司的代表,还将运用十大网站代表发布的数据作为重要参考标准;在大众评审上,选取的观众代表将更加广泛。  本报特派记者 张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