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爸快跑》热荧屏 张三让网友感动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12:03  新浪娱乐
《老爸快跑》热荧屏张三让网友感动落泪

《老爸快跑》网友落泪

  新浪娱乐讯 由徐峥领衔主演的二十集电视剧《老爸快跑》目前正在央视一套热播。这部讲述都市平庸小人物奋斗故事的电视剧,因为贴近生活现实,引起观众情感共鸣,很多网友表示张三的经历让人感动落泪。

  目前为止,《老爸快跑》播出一大半,在它的官网和贴吧上,网友们留言非常踊跃。在帖子中,网友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提出疑问或发表意见,有的表示《老爸快跑》像阿甘一样激励人心,有的感叹“张三族”生存的不易。更多网友则表示电视剧很真实,在张三身上看到自己和周围人的影子,很受感动。

  在剧中,张三的平静生活被打破后,经历了种种辛酸、挫折,甚至“沦落”到向儿子天一的老师借钱的地步,父子二人无处可去不得已借宿在别人家中,天一还因为没有钱买作业本受到老师批评……戏里,当张三坐在广场上看着儿子,不禁留下愧疚的眼泪的时候,戏外大批观众也不禁被剧中人物感动,潸然落泪。有网友通过张三生活的不易,联想到曾经的少不经事,感觉愧对父母,“想起小时候和爸爸的种种,看着小天一那么乖巧懂事,看着第8集最后张三那张表情丰富的脸,想起跟爸爸的脸真的很像,再想起以前的不懂事,眼泪忍不住往下流……”有的网友则被张三的奋斗经历受打动,“我在看的时候是又哭又笑的,张三的人生其实也很精彩,其实人就该有苦有甜的,希望每个人都要对未来充满信心,好日子总会来的。”此外,《老爸快跑》的片尾曲也堪比催泪弹。张三在戏中说:“每个人都一样,越奔跑,越有力量!”这句台词现在已经成了很多网友的励志格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