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玥骑单车智甩敌军 《远征军》讲述爱国情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12:13  新浪娱乐
李玥骑单车智甩敌军《远征军》讲述爱国情怀

李玥《中国远征军》剧照

李玥骑单车智甩敌军《远征军》讲述爱国情怀

李玥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中国远征军》正在云南紧张拍摄中,该剧汇集了郑昊、李玥、黄志忠、谢孟伟等实力演员,将全景式展现中国远征军抗日战争时期抗击日本侵略者、保卫中国西南大后方的历史史实。华谊当红小青衣李玥从刚刚结束的《大营救》剧组出来,便马不停蹄地进入了《远征军》剧组,再挑女一号,倾情讲述爱国情怀。

  剧中,华谊实力女星李玥饰演一名归国女翻译、24岁的华人姑娘“罗星”,是该剧故事发展的重要线索。该剧开拍首日的便是李玥所饰演的“罗星”机智甩掉敌军的一场戏。只见李玥骑着单车,拼命地在溃退的英缅军前面跑着。虽然“罗星”看上去非常惊恐,但是并没有乱了阵脚,她灵机一动,蹬着自行车转身冲进了巷子里,大口喘息着把自行车蹬向街巷深处……

  此次再挑大梁,李玥坦言,刚从战争大戏《大营救》剧组出来,本打算回北京拍摄今年的宣传片,没想到又立即进了《中国远征军》剧组,非常辛苦,但是一遇到好的剧本,李玥就不舍得放弃,宁愿辛苦点也不愿意错过一个好剧。(俊斌/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