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夜故事秀》“《综艺》年度节目评选”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14:45  新浪娱乐
《星夜故事秀》“《综艺》年度节目评选”获奖

“地面频道节目20强”获奖代表与颁奖嘉宾合影

《星夜故事秀》“《综艺》年度节目评选”获奖

《星夜故事秀》制片人段嵘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广电总局《综艺》报与搜狐娱乐联合主办的第三届“《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评选结果在京发布,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星夜故事秀》栏目获得全国综艺“地面频道节目20强”奖项,这已经是《星夜故事秀》第二次荣获此奖项。

  属于观众的好心情电视

  “《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评选是由国家广电总局《综艺》报与搜狐娱乐联合主办,结合节目创新性、影响力,及独家数据提供方CSM媒介研究提供的数据支持,是业内颇具影响力的电视行业年度评选。

  据本届评委会成员,中国传媒大学文学院院长苗棣介绍,之所以一直关注《星夜故事秀》,是因为这档节目自开办以来,坚持以为观众制造好心情为目标,话题紧密结合时代与生活,是一档不可多得的时尚好看的节目。

  《星夜故事秀》制片人段嵘说,早在2007年,《星夜故事秀》就在首届“《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评选中获奖,而本次再获奖牌,是评委会和广大网友对星夜整体创作团队的肯定和鼓励。

  2010星夜带来新变化

  从2006年脱颖而出,经历了四年磨砺的《星夜故事秀》,已发展成为北京地区娱乐综艺王牌栏目,并四年蝉联北京地区综艺娱乐节目的收视冠军。而它在2010年的新动向,也成为广大媒体与同行关注的焦点。

  制片人段嵘透露,2010年的《星夜故事秀》也将迎来新的改版,相信在星夜团队的不懈努力以及新老观众的全力支持下,星夜必能越办越好,在媒体趋向融合的新时代,创造出更多亮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