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在扬大戏《纸醉金迷》将在四大卫视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14:48  新浪娱乐
东方在扬大戏《纸醉金迷》将在四大卫视开播
《纸醉金迷》开播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东方在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高希希执导,陈好主演的42集年代大戏《纸醉金迷》在大热全国各地面频道之后,又将于4月6日起强势登陆上海、四川、安徽、山东四大卫视频道。由于制作精良、主创阵容抢眼,所以《纸醉金迷》在各地播出时将多个收视冠军收入囊中,同时还收获了诸多大奖。此次该剧首次亮相四大卫视荧屏,必将再掀收视热潮。

  电视剧《纸醉金迷》改编自张恨水同名经典小说,由近年来最具收视影响力的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金牌编剧杨晓雄、王宛平联合执笔,荧屏当红花旦陈好、胡可罗海琼领衔主演,于和伟、邵峰、何赛飞等众多实力明星加盟主演,讲述了乱世中三大交际花不同的人生际遇。高品质的原著为《纸醉金迷》奠定了坚实的剧本基础,再加上超一流的导、编、演的豪华阵容,使这部斥资2000万的电视剧在地面台一经播出就引发了巨大的轰动。当初,在上海进行全国首播,《纸醉金迷》就以8.9个点的超高收视成绩轻松摘得上海地区的收视冠军。随后登陆重庆荧屏,又以平均6.71的高收视率成为当地的收视冠军。在北京播出后,又当仁不让地高居收视榜首……可以说,《纸醉金迷》在全国各大地面台播出都创造了辉煌的收视成绩,受到观众热烈追捧,并被称作是改编得最为成功的张恨水作品,还受到张恨水后人的认可,各种荣誉也接踵而至。不仅喜获上海白玉兰奖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三项大奖提名,还在国际上颇具权威性的第四届首尔国际电视节上获得最佳长篇剧集提名,而女主角陈好也凭着在剧中的上佳表现摘取首尔国际电视节个人奖项的最高荣誉奖。在“2009南方盛典年度影视颁奖礼”上,高希希还因此剧获得年度最佳导演称号。

  由于前期的播出已经使《纸醉金迷》积累了超高的人气,观众朋友热切盼望这部叫好又叫座的电视剧能早日上星播出。电视剧《纸醉金迷》由投拍过《五十玫瑰》《亲情树》《搭错车》《新上海滩》等众多优秀剧作的东方在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多年来,“东方在扬”一直坚定不移地走精品剧路线,从前期策划到创作剧本,到中间的拍摄环节,再到后期制作,“东方在扬”将做精品剧的理念注进到了《纸醉金迷》创作的每一个环节,于是催生了这部获得各界高度评价的经典剧作。

  据悉,在进行首轮四家卫视上星播出之后,《纸醉金迷》还将于5月6日再登吉林、山西、广西、辽宁四大卫视荧屏,在即将到来的四月和五月,观众都可以尽情欣赏这部精彩大剧的独特魅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