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雯雯《阳新鞋匠》演单恋 既无奈又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14: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以反映我国新生代打工者奋斗历程、价值观念和情感生活为主题的20集电视连续剧《阳新鞋匠》在珠海市正式开拍。该剧由黄石电视台、阳新县委县政府及东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摄制,湖北省黄石广播电影电视局出品。该剧由三次获中国电视剧最高奖“飞天奖”的国家一级导演王大鹏任总导演。著名演员秦沛、韩雯雯舒畅孙逊、宋茶茶、程煜、张龄心领衔主演,黄志忠、黄梅莹、赵晓明、徐光明也将加盟出演。韩雯雯在剧中与男主角上演了一段既无奈又幸福的单恋!

  《阳新鞋匠》中以年轻而充满热情的“八零后”打工者为主角,在邪恶面前坚持正义,在卑劣面前坚守良知,在情感旋涡中寻找真情。全剧以主人公杨新和柯二轮之间的利益冲突、观念冲突、道德冲突为主线,交织着杨新、明鸣、宝妹、高歌等这些“小人物”丰富多彩的情感纠葛,演绎出在珠三角寻找梦想的“鞋匠”们的一幕幕曲折感人的故事,再现“鞋匠”们质朴、善良、积极向上的人性之美。

  韩雯雯扮演的女一号高歌是男主人公杨新的同学,一直对他赞赏有加,心生爱慕。偏偏杨新又是个想法特别情商很低的男人,做事一根筋,爱较真,说话办事常常令人哭笑不得。韩雯雯扮演的高歌也尝试开始自己的事业,创办贸易公司,只是缺乏经验的她还是走了不少弯路。韩雯雯说:“这部电视剧不同于现在的很多都市情感剧,气氛一直是轻松幽默,里面的每个人物都很可爱,就好像我扮演的高歌,敢爱敢恨,但是面对一个榆木脑袋爱情傻瓜,既无奈又幸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