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小春雷牧《猎人笔记》秀中国功夫 搞怪成噱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15:29  新浪娱乐
陈小春雷牧《猎人笔记》秀中国功夫搞怪成噱头

雷牧和陈小春

  新浪娱乐讯 近日,汇集中俄两国影视精英联手打造的《猎人笔记之谜》即将要登录央视一套,陈小春、刘灿、雷牧、万妮恩、维克多·洛吉诺夫、娜杰日达·格列洛娃等人集聚北京为新戏造势,而在剧中恩怨纠葛不断的同门师兄弟雷牧和陈小春两人一见面就不忘搞怪本性,俨然成为了整个发布会的焦点所在。

  素有中北电视“五虎将”之称的雷牧曾凭借《祈望》、《康熙秘史》等多部热播电视剧而被观众所熟知,尤其是近日在《对手》中所饰演的日本间谍小野平更是让众人对其精湛的演技刮目相看,此番在《猎人笔记之谜》中又再度挑战自我,饰演一个亦正亦邪的盗宝高手李虎。剧中的李虎师出武当名门,后受雇于神秘雇主与其同伴结成博物馆盗窃团伙“四人团”,在法国盗窃屠格涅夫手稿未果后锒铛入狱,在狱中幡然醒悟的他最终绝定协助警方破案,将功补过。

  出演人物性格跨度如此之大的雷牧表示演得十分过瘾,“在这部戏中,我是数一数二的武林高手,真的可以说是上天下地无所不能,自己在演得时候还真觉得自己成武林高手了。同时这个角色的内心戏也特别多,从原来的盗宝犯罪到最后的觉悟悔改,其实都展现了中国人骨子里面的正义感,算是我那么多角色中我比较偏爱的角色。”能接演如此富有挑战的角色,雷牧也不忘对恩师尤小刚导演的感谢,“其实老师对我演技方面的帮助真的很大,是他让我从龙套演员到正式担纲这条路上走得踏踏实实稳稳当当,我享受这种成长的过程。”

  除此之外,身为剧组开心果的雷牧和香港艺人陈小春可谓是相见恨晚,同样具备搞笑细胞的两人常常在剧组自娱自乐,渐渐也培养了极高的默契,此番相隔半年后重聚北京,雷牧也表示,两人搞笑的默契度丝毫不减,同时也对新婚的陈小春表达了祝福,“当然是希望好兄弟幸福美满啦。” 文/私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