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上女主播》办发布会 朱丹表态绝对不会瞒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15:32  武汉晨报

  晨报讯(通讯员 景楠 记者 陈馨)曾轰动全亚洲的《爱上女主播》卷土重来,不过这一次操刀手换成了天意影视与浙江卫视。明明是讲述女主播的故事,昨日启动发布会上,林保怡张赫风头抢尽,急得女主播朱丹接连爆料,“我和宋柯还没领证”!

  发布会开场不久,朱丹便接连爆料,“我跟宋柯还没领证!”、“民政部门可以为我作证,我还是单身!”大大咧咧的朱丹更表态,绝对不会瞒婚,或将于近日公开恋情。

  不知是不是朱丹老爱拿自己的感情说事,如此八卦,记者也并不关心,反倒是远道而来的韩星张赫和刚下飞机的TVB视帝林保怡更惹人关注,拍照、签名忙得不亦乐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