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一围谈《苍穹之昴》 只想还原历史的真实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15:56  新浪娱乐
周一围谈《苍穹之昴》只想还原历史的真实性

周一围剧照

  新浪娱乐讯 随着中日合拍清宫大戏《苍穹之昴》在北京卫视的圆满落幕,周一围饰演的梁文秀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尤其成为年轻女性观众心目中完美的梦中情人,周一围在谈到梁文秀这个角色时表示:只想还原历史的真实性。

  鉴于田中裕子、周一围、殷桃领衔主演的清宫历史剧《苍穹之昴》首轮播出的火热程度,该剧又将于3月30日在北京卫视二轮重播。这让许多喜欢梁文秀的观众得以再次过把瘾,在问及周一围如何将将梁文秀这个形象演绎的如此魅力十足时,向来低调的周一围谦虚的表示:剧本角色给的好,我只想还原历史的真实性,让观众看到在那样的一个年代,还有那样一群人,在为国家、为人民而努力。

  周一围演绎下的梁文秀,睿智勇敢,重情重义,更重要的,他演绎出了梁文秀放荡不羁的一面,充满朝气,魅力十足,恰到好处的表演更使得梁文秀的角色形象丰满鲜活,几近完美。可以说梁文秀这个角色如此的成功与备受关注,与周一围个人的努力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的确,这个梁文秀不是凭空出现的,是经过周一围的演绎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