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独家探班《将,军》 陈数片场“行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16:00  新浪娱乐

组图:独家探班《将,军》陈数片场“行凶” 组图:独家探班《将,军》陈数片场“行凶”
陈数和小浪 陈数气质典雅

组图:独家探班《将,军》陈数片场“行凶” 组图:独家探班《将,军》陈数片场“行凶”
排练下怎么拔刀 陈数持刀勇猛救人

组图:独家探班《将,军》陈数片场“行凶” 组图:独家探班《将,军》陈数片场“行凶”
陈数剧中造型 有几分侠女风采

组图:独家探班《将,军》陈数片场“行凶”
未婚夫赵胤胤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铁梨花》原班人马打造的年代大戏《将,军》正在广州热拍,近日,新浪娱乐独家探班该剧组时,恰逢一场陈数为救杨志刚,持刀“行凶”赶跑四个“歹徒”的戏,凌厉眉眼间颇有侠女风范。不过喜欢陈数温文尔雅的观众不用担心,陈数这次扮演的粤语名伶沈红玉是个传统女性。

视频:独家探班《将,军》 陈数片场“行凶”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片场直击 “凶悍”陈数吓坏群众演员

  电视剧《将,军》是导演郭靖宇原创的一部年代戏,时间跨度30年,以辛亥革命、军阀混战、抗日战争为历史背景,讲述陈数扮演的粤剧名伶沈红玉和四个男人之间的感情纠葛,剧名借用象棋“将军”的理念,反应人物在历史变迁中对命运的纠葛。观众熟悉的黄花岗起义以及七十二烈士等当年发生在广州的历史事件,在剧中都将会体现。

  虽然是扮演传统女性角色,但探班当日,却看到陈数“凶悍”的一面。陈数为了避免杨志刚被人追杀,手持短刀,赶跑四个歹徒。为了表现出凌厉和凶悍的眼神,陈数开拍前反复拿刀进行演练,从拔刀的手势、追砍歹徒的招式和眼神来看非常凶悍。正式开拍时,入戏的陈数拔刀霍霍,一边厉声呵斥,一边追赶,吓得其中一位演歹徒的群众假发掉地,甚是搞笑。

  角色挑战 要唱粤剧和四个男人有纠葛

  由于该剧是《铁梨花》的班底,陈数在现场演起来相当轻松。谈到“沈红玉”这个角色的挑战,陈数透露在剧中要唱粤剧,为此特意学了两首经典粤剧,一首是《分飞燕》,另外一首是《红烛泪》,还是有一定挑战的,特别是一边谈琵琶,一边还要唱粤剧。

  感情戏方面,陈数在《将,军》中将和四个男人有纠葛——巍子、黄海波、杨志刚和江涛,巧合的是,四个人都不是第一次合作。陈数介绍巍子扮演的是黑帮大哥,自己曾是他众多老婆中的一个;在《上海滩》中合作过的黄海波这次一直暗恋自己,后来两人成为朋友;江涛扮演的是一个革命党,出事时自己挺身而出救人;在《铁梨花》中合作过的杨志刚算是男人知己。

  拍戏期许 希望“铁梨花”再成经典

  陈数主演的《铁梨花》4月将在全国各大卫视播出,对于这部“拍得最辛苦”的戏,陈数充满期待,大称这个角色根本就不是女人,不是标准的传统角色,胸怀像男人一样,在大是大非面前有鲜明的立场。原本没想过会当演员的陈数透露拍戏的愿望是希望有三个让观众记得的经典角色就满足了,目前已经有两个了,一个是《暗算》的“黄依依”、另一个是《倾城之恋》的“白流苏”,希望“铁梨花”能成为第三个经典角色、

  回顾陈数出道以来的角色,大多都是年代戏。陈数介绍并不是自己刻意为之,在挑选角色方面,只要是有思想的女性角色,都乐意演。对于尝试现代戏和轻喜剧,化着民国妆扮的陈数显得很有兴趣:“很想去演啊,希望你们写出来后有这样的戏找我!”看来拍年代戏相对比较辛苦,陈数透露拍完《将,军》后,暂时没下一部戏的计划,想好好休息下。

  澄清传闻 陈数暂时没结婚计划

  在《将,军》的拍摄现场,陈数的未婚夫赵胤胤也陪伴左右,媒体采访时,赵胤胤也非常关切地帮陈数整理装束,两人尽显恩爱。拍完《将,军》暂时不接其它戏,有一种说法是陈数要和赵胤胤举行婚礼,对于这样的报道,陈数澄清其实是那个记者曲解了她的意思,暂时没结婚的计划,真要结婚的话不会摆酒,不喜欢大操大办。

  娱乐圈女星流行嫁富商,对于这个热点话题,陈数觉得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这是个人喜好,女孩子要嫁个条件好的,这也无可厚非。湖水/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