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活家庭》愚你没商量 高亚麟胡亚捷怪招连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18:31  新浪娱乐
《乐活家庭》愚你没商量高亚麟胡亚捷怪招连篇

《乐活家庭2》上演爆笑愚人节

《乐活家庭》愚你没商量高亚麟胡亚捷怪招连篇

胡亚捷误以为高亚麟是“飞贼”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中视美星国际文化传媒强力打造的新概念绿色情景剧《乐活家庭》第二季,目前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该剧除了以乐活、环保、绿色为主题倡导健康生活新理念外,还大量融入了时下热门的元素,就连现在人们越来越看重的愚人节,也在《乐活家庭2》中凑起了热闹。

  很多人都会选择在4月1日愚人节这天发条短信戏弄一下自己的家人、好友,《乐活家庭2》中,“二愣子”(姜超 饰演)收到朋友一条短信,“我被警察带回警察局了,请速来警察局证明我是无辜的”,等他赶到警察局才发现这是一场愚人节的玩笑,于是他把这事告诉了同在一个小区的冯大志(高亚麟 饰演),冯大志也决定借用这条短信来戏弄一下他的家人。可就是事有凑巧,冯大志长得跟最近小区失窃案中的“飞贼”长得很像,真被警察(胡亚捷 饰演)误抓到警察局,而这时他的家人也没有一个相信,还不停火上浇油,引出了一连串爆笑故事。

  想知道还会有哪些精彩搞笑的“乐活”故事?请锁定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每晚18:55分情景剧场《乐活家庭2》。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