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大的幸福》开放式结局 引发全民续写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11:02  新浪娱乐
《老大的幸福》开放式结局引发全民续写风潮

大别墅的生活

《老大的幸福》开放式结局引发全民续写风潮

范伟当了一把“按摩师”

《老大的幸福》开放式结局引发全民续写风潮

《老大》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李路导演、范伟主演的电视剧《老大的幸福》自播出以来在社会上引起了巨大的反响。然而,“老大”范伟“不圆满”的结局让很多入戏的观众憋屈了,大多数观众强烈要求拍摄续集。一时间,粉丝“福娃”们纷纷出马,在各大论坛上相继发表评论并自己编写《老大的幸福2》。

  所谓幸福的人总是相似的,不幸的人却各有各的不幸,作为一种如人饮水的感受,更多的人想知道的是,到底怎样才会让自己幸福起来?而“老大”之所以能在当下保持着高涨的人气,并派生出跟着他一起寻找幸福的粉丝“福娃”,全在乎他有一颗善于感受幸福的心。该剧虽已结束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的播出,但四大卫视马上接档继续上映播出,观众更是不离不弃,收视率居高不下,造就了一股幸福之风。细心的观众对于“结局”颇为不满,纷纷续写后续故事,一度引发全民为“老大”寻找“幸福”。

  《老大的幸福》通过经典的范式幽默,在带给我们快乐的同时,更带给我们诸多关于生活的感悟。观看该剧对于每一位观众来说,都有着特别深刻的启示,用一句广告语说就是:讲述自己身边的故事。《老大的幸福》就是讲述发生在我们身边、我们周围中那些揣着幸福却不知幸福在哪的人、那些拥有幸福却不知道珍惜的人、那些失去幸福拼命寻找幸福的人……对于网友的热议,坚持让自己“不幸福”的范伟表示:“千篇一律的大团圆结局不够深刻。人生总是跌宕起伏的,只有知足才能常乐,盲目地追求只会让我们迷失。所以我认为老大是幸福的,放手也是一种幸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