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武松豪饮剧照曝光 陈龙尽显硬汉豪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11:07  新浪娱乐
新《水浒》武松豪饮剧照曝光陈龙尽显硬汉豪情

武松打醉拳

新《水浒》武松豪饮剧照曝光陈龙尽显硬汉豪情

武松捧坛豪饮

新《水浒》武松豪饮剧照曝光陈龙尽显硬汉豪情

武松大口喝酒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山东取景拍摄的新版《水浒》完成了多场重场戏的拍摄,梁山好汉武松小酒馆门前豪饮的剧照曝光,尽显武松的硬汉豪情。饰演武松的青年演员陈龙表现十分抢眼,将硬汉武松的状态拿捏得恰到好处。

  硬汉豪情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水浒传》中一百单八将,个顶个都极具硬汉豪情,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无比豪爽。剧组曝光出来的此组武松小酒馆前举罐畅饮的剧照,将这种情怀展现得淋漓尽致。武松的饰演者陈龙,也将武松在豪饮时的那种忘我的情绪和微醉的状态演绎得十分到位。导演鞠觉亮对陈龙的表现也十分满意,称其总能带来惊喜。

  陈龙演武松看重内心戏    陈龙表示,当初跟导演、制片人谈对武松这个人物的理解的时候,就表达了很多自己的独到见解,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他对于武松内心部分的情感尤为看重,武松是铁骨硬汉,这自然毋庸质疑,但他也有铁汉柔情的细腻一面,值得自己去仔细地琢磨和挖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