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女当嫁》将开播 小宋佳单挑六大型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11:44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慧)聚焦剩女话题的电视剧《大女当嫁》4月3日开播在即,出演女主角的小宋佳今年正好30,但她自言离“剩女”还早,不知道是否和导演张黎感情稳定有关。

  对于剧中集中讨论的“剩女”话题,小宋佳说她觉得这个词是一种人身攻击,会让这些女生们产生负面的心理暗示,问她如何看待女人年纪越大越贬值的说法,小宋佳很不认同这种看法:“这对女人是种歧视,女人年纪越大反而越升值,我是这么觉得。”而她在剧中也将单挑郭涛、刘德凯、周杰、于小伟等六大型男。

  今年三十而立的小宋佳出道至今除了承认过跟演员陈龙有过一段情,最出名的应该是2008年被拍到与导演张黎同居的照片,但这段绯闻从未得到她的正面回应,坚称是单身。但昨日问她“被剩下”有何感觉,她反应敏感:“我不算剩女吧,现在的状况挺好的,也没有结婚的打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