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卫视力推新《三国》 播出期间改叫三国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记者 章琰

  新版《三国》即将于5月在全国播出,为了配合这部年度大戏的推出,从2010年5月2日至6月15日,安徽卫视更名为“三国卫视”。央视体育频道在北京奥运会期间曾改名为奥运频道,而为一部电视剧而给频道改名,在全国尚属首次。

  安徽台:只在播出期间改名

  安徽电视台节目推广部相关领导表示,安徽卫视提出“5月三国台”是宣传该剧的一大推广策略,在5月2日—6月15日新版《三国》播出期间,安徽卫视的所有品牌栏目《剧风行动》、《超级新闻场》、《新安夜空》等都将围绕《三国》展开系列报道。此外,安徽卫视还将为新版《三国》量身打造全新栏目。不过,该负责人强调改名“只限于播出期间”:“安徽台还是安徽台,原台标不变。只是在该剧的播出期间,我们从卫视到地面频道都会打上‘三国台’的字样,还有新《三国》的标志”。

  剧组:新《三国》很有面子

  “三国台”的出炉,最高兴的莫过于新版《三国》剧组。导演高希希表示,安徽卫视在“改名”之前就与他进行了沟通:“我觉得他们这个想法非常好。扮演貂蝉的陈好则自豪地说:“我们新版《三国》好有面子!”    

  网友:以后还有“西游台”?

  为了一部剧而大动干戈地改名,不少网友认为此举“用力过猛”。有网友质疑,之后陆陆续续要播出的另外三大名著张纪中版《西游记》、李少红版《红楼梦》、鞠觉亮版《水浒》,是否会让电视台分别改名为“西游台”、“红楼台”和“水浒台”?更有网友戏称:“幸亏翻拍的不是《上海滩》,不然海豚台(安徽台)岂不是要改名‘上海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