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星加盟抗旱公益晚会 成龙从美国赶回唱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15:53  春城晚报

  本报讯  “爱有多深,心有多大。”昨天下午,记者从《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大型公益晚会北京组委会获悉:继昨日刘德华正式加盟《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大型公益晚会后,国际巨星成龙已确定加盟即将在3日晚在北京举行的《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大型公益晚会,并将演唱专门为晚会创作的主题曲《饮水思源》。

  据了解,接到本次晚会邀请时,成龙正在美国,为参加晚会,成龙马上中断行程,协调档期赶回国内,将于3日在北京为抗旱救灾奉献爱心。与昨天刘德华加盟晚会的单条新闻不同,这次组委会一次性曝光了几十位来自各界明星、嘉宾,阵容非常强大,可谓群星璀璨。其中包括:冯小刚张国立濮存昕曹芳孙菲菲蔡国庆叶蓓、王啸坤、乔任良、汪峰、李涵、唐季礼柯蓝童蕾高云翔齐豫周笔畅、李承炫、周小鸥、许飞李慧珍、吉祥三宝、凤凰传奇、黄格选、屠洪纲、庞龙、张咪、杨坤、小黑(罗永娟)、汤灿、香格里拉组合等。据主办方表示,该名单并非终极版,在抗旱公益晚会正式开幕前,肯定会有更多来自各界的明星加盟,携手奉献爱心。

  本报记者 解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