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现场探访《子弹》 姜文性情大变体贴待媒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16:53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探访《子弹》姜文性情大变体贴待媒体

姜文

  新浪娱乐讯 姜文的新片《让子弹飞》从开机以来一直保持低调,片中几位大腕周润发葛优以及刘嘉玲等演员的造型始终没有公开。近日,姜文在广州参加某活动时接受了《娱乐现场》采访,也第一次曝光了影片的部分拍摄花絮。除了有问必答,姜文当天甚至一反常态的和媒体“一团和气”,左右逢源的态度让采访现场气氛融洽。

  姜文:花絮短为了给将来留一手

  当天,姜文虽然现场公布了新作《让子弹飞》的拍摄花絮,但在这款长度仅为1分30秒的花絮中,却不见周润发、葛优、刘嘉玲等大腕主演的踪影。而导演姜文也明确表示,自己其实留了一手。

  姜文在接受《娱乐现场》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一直不让我说,让我忍着,说要留到最后,电影发行的时候突然来个爆炸。由于影片还没有上演,所有演员都会有一些肖像方面的特殊要求,所以我很多东西我还没有放进来。”看来,姜文是故意要留一手,为将来的宣传留足猛料了。

  姜文剪片子先拿自己开刀

  姜文、周润发、葛优三位华语影坛的重量级男星会师,已经算是给《让子弹飞》的票房上了三保险。不过三个气场都很足的大腕凑在一起,作为导演的姜文,戏里戏外怎么来平衡自己和周润发、葛优的关系。对此,姜文向《娱乐现场》记者透露:“一山难容二虎,三虎就好办一点。然后呢再弄些很强壮的小老虎在旁边,所以事情就更好办了。葛优也好,周润发也好都是我的大哥嘛,他们对我还是很照顾的,我对他们还是很尊重的。”

  姜文在采访中称:“很和谐的狮虎山,我又是属虎的,所以这里边大伙都非常的开心。”当记者询问两位大腕是否听从他的“指挥”,姜文则回应:“你说呢,哈哈。”而他则采访中也自曝在影片剪辑中对自己下刀最狠:“剪谁我都下得去手,尤其是剪我自己的。”

  姜文称刘嘉玲是老婆周韵推荐

  和以往面对媒体的态度相比,当天在活动中,姜文看上心情不错,几乎是有问必答。不过当媒体问到和老婆周韵相关的问题时,姜文还是有些闪烁其词。此前,媒体曾报道《让子弹飞》女主角刘嘉玲是有周韵推荐,《娱乐现场》记者为此事向姜文进行了求证,对此他表示:“还真是她推荐的,她告诉你的吗?她怎么这么不谦虚呀,悄悄推荐就完了。”

  除了有问必答,姜文当天甚至一反常态的和媒体“一团和气”,左右逢源的态度让采访现场气氛融洽。他不但主动为媒体安排座位,在记者提问时还和大家开起了玩笑。看来,经历了上一次《太阳照常升起》的票房惨败之后,姜文起码已经意识到了和气生财的重要性。

  更多详细内容将在《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