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的方向盘》张恒张宁益真情演绎“姊妹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17:33  新浪娱乐
《爱的方向盘》张恒张宁益真情演绎“姊妹花”

张宁益本色自然写真

《爱的方向盘》张恒张宁益真情演绎“姊妹花”

张宁益纯美生活写真

《爱的方向盘》张恒张宁益真情演绎“姊妹花”

张宁益《爱的方向盘》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都市情感剧《爱的方向盘》已经进入最后的拍摄阶段,该剧以都市情感伦理为主线,刻画了都市人的悲欢离合。青年演员张恒、张宁益在剧中饰演亲密无间的“闺中密友”,却因为爱情的迷失,让两人情感纠结,无法自拔,真心真意“姊妹花”更具真性情。

  据悉,在剧中,由张宁益饰演的谢玲玲与张恒饰演的林芳本是无话不淡的好姐妹,有文化、有内涵的“谢玲玲”(张宁益饰演)由于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对象,处于“剩女”高危期,转瞬间,她回头看到自己的好姐妹“林芳”(张恒饰演)虽然平淡却很幸福的爱情生活,暗自动心,一不小心,搅乱了好姐妹的平淡生活,自己也深陷感情漩涡,无法自拔。

  拍摄现场,记者看到,候场时的张宁益很低调,很谦和,好脾气。独自坐在一旁安静的翻看剧本,研究剧中人物,丝毫不受外界的干扰。时不时会和戏中的其他演员进行沟通,认真的听取导演说戏。而准备工作充足的张宁益,一进入戏中,和其他演员搭戏的时候,自热而然,轻车熟路。从二位美女主演的谈笑风生中,不难看出,私底下二位主演也是无话不谈的好姐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