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女当嫁》登央视 小宋佳演绎剩女寻爱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3日00:24  新浪娱乐
《大女当嫁》登央视小宋佳演绎剩女寻爱记(图)

小宋佳

《大女当嫁》登央视小宋佳演绎剩女寻爱记(图)

《大女当嫁》海报

  新浪娱乐讯 今晚(4月3日),聚焦当代都市大龄剩女的电视剧《大女当嫁》接档《和空姐一起的日子》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开播。美艳性感的小宋佳剧中戴上了知性的眼镜,穿上了刻板的职业套装,化身34岁的“大女”,上演了一出轰轰烈烈、笑料百出并且引人深思的剩女寻爱记。

  《大女当嫁》由国家话剧院著名青年导演孙皓执导,主演阵容强大,小宋佳一人单挑郭涛、刘德凯、周杰于小伟等六大型男。导演孙皓介绍该剧是用“都市剧的拍摄手法来拍摄的家庭剧”:每个镜头都时尚亮眼,但并不是离生活很远的时尚剧,而是把“大女”姜大雁放到了一个三代的家庭当中,放到了一个真实的社会当中来拍这个故事,更加符合收视主力人群的观赏口味。

  姜大雁是一个很贴近生活的平凡女孩,在25集的电视剧中,她将前后遭遇“凤凰男”、“务实男”、“合约男”,经历“姐弟恋”、“忘年恋”、“办公室恋情”六段恋爱,基本上涵盖了当前各种“不能嫁”的男性。可爱的大女究竟能否寻找到自己的真爱?相信随着《大女当嫁》电视剧的播出,每个电视机前的“大女”都会找到共鸣。大家会对身边这些“剩女”有所认同,有所怜爱,有所理解,有所帮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