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应采儿《后上海滩》男装造型曝光 称比老公有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3日06:18  信息时报
应采儿《后上海滩》男装造型曝光称比老公有型

正在上海拍摄的电视剧《后上海滩》日前公布了应采儿的男装造型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伍世然) 正在上海拍摄的电视剧《后上海滩》日前公布了应采儿的男生造型。一身马甲、西服加领带打扮的应采儿非常兴奋,“我现在真的比我老公还要男人耶”。

  因为在剧中要同时扮演青山、青月兄妹两个角色,所以导演要求应采儿的头发就比《金枝玉叶》袁咏仪的短发还要短了,被问及陈小春对于这个造型有何看法时,应采儿说老公非常的支持,“他知道我一直很想演一个女扮男装的角色,他前几天还很认真地跟我说,觉得我短发超级漂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