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灿烂的遗产》4月9日登陆湖南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3日20: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9韩剧收视之冠《灿烂的遗产》又名《错位人生》将于4月9日登陆湖南卫视晚10点金鹰剧场。

  《灿烂的遗产》导演陈赫、编剧为苏贤晶,韩国最热新星李胜基和韩孝珠主演。该剧主要讲述落难公主恩星(韩孝珠饰)六岁时母亲因病去世,和父亲、弟弟生活在一起。高中时父亲再婚,恩星从此多了一个妹妹承美(文彩媛饰),继母白胜熙是个城府极深的女人,表面上对恩星姐弟关爱有加,但是背后却对恩星父亲的财产打主意。恩星父亲的公司面临了破产危机时却不明就理遭遇事故而过世,全部的财产被继母夺走,恩星和弟弟流落街头。偶然的机会恩星进入真诚食品公司,获得鲜于焕(李胜基)奶奶的遗产,一番坎坷经历之后终于成功,并得到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据了解,该剧2009年度在韩国播出后,最高收视率为47.1%,成为家喻户晓的电视剧集。该剧现正在日本富士电视台播出时收视为9.7%,在日本同一时间段勇获收视第一的佳绩。《灿烂的遗产》主线就是落难公主复仇记,为典型老少咸宜剧情型,青春逼人的主演,故事节奏的把握和细节的处理,使该剧火得一发不可收拾。观众认为,《灿烂的遗产》的取胜手段在于传统,百分百地演出了韩剧的传统韵味,就像做一件衣服,没有精致的面料,也没有别致的设计,但有的是无可挑剔的精细做工。

  据《大长今》导演李丙勋透露,由于韩孝珠在《灿烂的遗产》中的出色演出,他决定《大长今2》的女主角由她来担纲主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