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四少》再回荧屏 邹静之编剧杨幂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09:52  新浪娱乐
text1 91版《京城四少》曾代表一代人的记忆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经典老剧翻拍频频重现荧幕,《春去春又回》《新上海滩》《还君明珠》等翻拍剧均取得不俗收视率和良好口碑。近日,记者从横店影视基地了解到,20年前曾在两岸三地红极一时的台湾剧《京城四少》将在此翻拍,新版《京城四少》由内地著名编剧邹静之改编,当红影星杨幂富大龙主演。

  拍摄于1991年的《京城四少》是根据台湾著名编剧王蕙玲原创剧本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当年由张晨光、刘德凯、俞小凡等知名演员组成的演员阵容和精彩曲折的剧情让该剧在两岸三地风靡一时,可以说是代表了一代人记忆的经典之作。当年张晨光曾凭此剧摘得金钟奖最佳男主角桂冠,刘德凯也被提名最佳男主角,《京城四少》可谓是标准的既红戏又红人。

  如今,经典翻拍,新版《京城四少》的制作阵容如何?启用了哪些演员?据记者了解,新版《京城四少》将由曾写过《铁齿铜牙纪晓岚》等当红影视作品的编剧邹静之改编,由“古装美女专业户”杨幂和著名演员富大龙担任男女主演。有趣的是,与当年老版《京城四少》以台湾团队再现北京风情不同,新版的《京城四少》从主创邹静之到主演杨幂、富大龙都是真正土生土长的北京人,都擅长说一口流利的京片子。而这个由北京人组成的新版《京城四少》拍摄团队是否能给观众带来一部更具京味,更符合内地观众审美情趣的经典翻拍作品?目前,新《京城四少》剧组刚刚进入试装阶段,要下结论还为时过早,不过,相信所有曾为《京城四少》感动的观众都会期待“京城四少”再“回”荧屏那一刻的到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