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雪健用生命讲述《命运》 主创泪洒发布会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0:38  天津网-每日新报

  电视剧《命运》将于4月11日在CCTV-8与观众见面,发布会上,得知该剧的最终播出日期,主演李雪健无法抑制激动的心情,当着记者的面流下了眼泪。

  《命运》由曾创作过《大雪无痕》《省委书记》等剧的编剧陆天明创作剧本,描写了上世纪七十年代末,中央决定在沿海建立经济试验区的故事,李雪健饰演临危受命的省委副书记宋梓南。该剧于2008年拍摄,主演李雪健回忆说,那一年他的身体不太好,参演《命运》也是带病出演,“这部戏本来说好要在去年播,后来又拖到今年3月份,前不久又通知改在4月11号,本来我都通知家里人了,结果播出时间一变再变,弄得我这心里也特别不安,现在确定了播出时间就好了。”坐在旁边的另一位男主角高明也非常感动:“李雪健是用生命在演这部戏。咱形容得惨点儿,一场戏下来,只剩下几口气了,喝几口水,接着再来。”一番话引得李雪健再度落泪。自从前些年被确诊患上鼻咽癌之后,李雪健没有向病痛低头,仍然坚持演戏拍戏,高明称,李雪健每演一场戏都特别投入,“他一场戏下来都是浑身大汗,得喘好几口气才能接着来,但他倔,每次非得拍到最好!”而李雪健也表示,自己对工作的要求极高,每一部戏每一个角色都力求尽善尽美,“我怕演不好,那样就对不起观众了,因为我对这部戏付出特别多,家人也一直希望能够早点看到这部戏,没有控制好情绪,所以就掉泪了。”

  新报记者 张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