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今大战秦俑情》热拍 安以轩透露养身食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1:47  新浪娱乐
《古今大战秦俑情》热拍安以轩透露养身食谱

安以轩《秦俑情》现代戏剧照

《古今大战秦俑情》热拍安以轩透露养身食谱

安以轩《秦俑情》民国戏剧照

  日前,电视剧《古今大战秦俑情》(以下简称《秦俑情》)目前正在热拍,安以轩自曝体重只有80多斤,并透露自己的养身食谱。

  台湾偶像美女安以轩进军内地以来一直好戏不断,《仙剑奇侠传》《芸娘》《锁清秋》《倚天屠龙记》均创下不俗收视率。近日,由她主演的偶像剧《下一站幸福》在台湾热播后又将其推向媒体焦点。

  不过,“安公主”满满当当的工作行程让她来不及享受骄人成绩,春节短暂休憩后重返在横店热拍的《秦俑情》剧组。如此高强度的工作状态让瘦弱的安以轩体重直降。

  记者赶往横店影视城的老北京客栈探班电视剧《秦俑》剧组时,正赶上拍摄杜淳就地抱起生病了安以轩的一场戏,两人经过一个多月的磨合已是默契十足,但就在杜淳抱起安以轩的那一刻,杜淳下意识的一声“哇!好沉!”让安以轩很是不服。面对记者,安以轩逮着机会就澄清自己真的很瘦,“他觉得我有90多斤,其实我真的只有80多(斤)!”

  镜头下的安以轩身型瘦弱,典型的骨感美女。她说最瘦的时候只有78斤。“我从来都不减肥,吃饭对我来说很重要,一顿都不能少,但这么多工作让我很难胖起来。”安以轩还首次公开了自己沿用多年的养身食谱,她说,少吃多餐是她的饮食习惯。一日之计在于晨,所以早餐不得怠慢,拍戏这么多年,一杯鲜榨果汁加一个鸡蛋是安以轩雷打不动的搭配,午餐相对机动,沙县的猪脚拌面和广东菜系中的煲仔饭是她在横店的最爱,但是每次她都只吃一半。而下午茶时间,助理会为她准备各种点心,最近安以轩爱上了横店的特产——肉麦饼。“我是食肉动物,无肉不欢的那种。”晚餐相对清淡一些,清粥小菜就算一顿,“我看似吃得不停,其实我是少吃多餐,而且我喜欢和大家一起吃,所以每次我有好吃的都会分给大家。”

  喜欢照顾人的安以轩还特地给导演刘一志买了保暖壶,“每次看到导演吃冷饭我都好心疼,这么冷的天大家一定要吃上热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