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大的幸福》卫视热播 观众钟爱“小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1:53  新浪娱乐
《老大的幸福》卫视热播观众钟爱“小人物”

《老大》剧照

《老大的幸福》卫视热播观众钟爱“小人物”

老大带孩子看病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老大的幸福》创下了央视今年电视剧最高收视率,不断引发人们对“幸福观”的热议。刚刚下央视,范伟“老大”立刻登上四大卫视,继续炫耀着“幸福”。该剧通过讲述范伟饰演的“傅老大”被兄弟姐妹拉进城,目睹了兄妹四人的生活后倍感茫然,但最终老大以朴实的人格魅力,令他们重新感悟到什么才是“幸福生活”。而这样的“小人物”的生活,也成为当今观众最爱看、最为关注的内容。看多了古装剧、谍战剧、警匪片的观众审美疲劳,替代他们的已经是发生在人们身边的“小人物小故事”。

  央视平均收视率达4.55%,首播当日收视率高达5.03%,如果说3月4日的首播日预告是例行公事,那么3月14日《老大的幸福》再登上《新闻联播》,那就足以说明其热度不可小觑了。一部电视剧能两次登上《新闻联播》,这种待遇恐怕近几年只有“老大”享受过。不仅如此,该剧还刷新了央视首播日收视率之冠。伴随着“老大”的热播,引发的是一场关于幸福的大讨论,现代都市人开始审视自己的幸福观。

  《老大的幸福》将现实、民生、真实的生活融为一体,点点滴滴透露出温情、真实的一面。如今,电视剧倒是播完了,有些人依然在回味情节和经典台词,探讨“老大”所说的“幸福”的真谛——属于普通老百姓的幸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