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出演新《京城四少》 四大男主演阵容成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4:15  新浪娱乐
text1 91版《京城四少》能否被超越?

  新浪娱乐讯 20年前曾红遍两岸三地的经典台湾电视剧《京城四少》要翻拍啦!近日,从横店影视基地传来消息,由著名编剧邹静之担当文学总监,当红演员杨幂富大龙担任主演的新《京城四少》剧组已在横店建组。据悉,在新版中杨幂饰演身负血海深仇的奇女子殷小钗,富大龙则饰演四少中的老三——虽有混混习气却不失纯真义气的铁蛋。而目前,除了富大龙以外,四少中的其他三少演员阵容依然成迷,引起不少猜测。

  据悉,新《京城四少》依然由台湾版《京城四少》的原编剧王蕙玲亲自操刀,不过,新版在剧情上将有一定的浓缩,原本53集的剧集将精炼到20多集。而著名编剧邹静之将担当新版的文学总监,以保证新版有更纯正的“京味”。

  当年,老版《京城四少》的演员阵容相当华丽,由张晨光、刘德凯、俞小凡等知名演员组成的演员团队曾一度被奉为难再复制的经典组合。如今,在新版中,曾由俞小凡诠释的殷小钗已确定由内地新晋小花旦杨幂出演,而金钟视帝张晨光诠释过的三少爷铁蛋则由实力派演员富大龙接棒出演。因此目前,最让大家关注的就是《京城四少》中其他三少的演员名单。现在,新版《京城四少》剧组还对三少的演员严格保密,但记者从其他渠道得知,在新版中,出身贫寒、文采出众的二少爷杜立寒将很可能由著名演员兼主持人迟帅出演。而在旧版中人气相当高,由刘德凯出演的大少爷古人杰则有可能由黄晓明陈坤周杰当中的一人出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