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变》拍摄正酣 王学兵车永莉演绎坎坷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4:38  新浪娱乐
《谍变》拍摄正酣王学兵车永莉演绎坎坷爱情
荧屏硬汉王学兵

  新浪娱乐讯 荧屏硬汉王学兵的新作《谍变》目前正在深圳热拍。在这部现代谍战大戏中,王学兵和车永莉携手合作,饰演一对恋人,由于间谍组织的阴险利用,两人展开了一段坎坷曲折的恋情。

  《谍变》是一部描写当代国家安全谍战题材的大戏,通过对国安战士的家庭和爱情生活的展现,勾勒出一个个真实的无名英雄的剪影,揭秘当代国安战士的内心世界。由于题材特殊,《谍变》在选择演员上慎而有慎,最终确定多次成功塑造警察、军人形象的荧屏硬汉王学兵独挑大梁,担纲男一号。

  在《谍变》中,王学兵重新穿上警服,硬朗演绎一位足智多谋的现代国安警官石清泽,带领国安战士与间谍组织斗智斗勇,最终将其一网打尽。此外,《谍变》的感情戏也相当动人,王学兵和车永莉扮演的女记者肖子茹情投意合,感情甚好,却受到间谍组织的阴险利用,两人的感情之路充满了曲折和坎坷。据悉,《谍变》预计4月底杀青,下半年与广大观众见面。(书书/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