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火中青春》四卫视热播收视飘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5:20  新浪娱乐
《战火中青春》四卫视热播收视飘红

《战火中青春》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东锦文化制作的革命青春励志剧作《战火中青春》4月2日晚在广东、云南、河北、陕西四家卫视频道黄金档同时开播。凭借精良的制作水准和豪华的演员阵容,《战火中青春》自开播起收视率一路飘红,各地收视大好。

  由新世代人气演员贾青、金珈、黄明、郑亦桐等主演,寇振海、程雍等老戏骨倾情加盟的《战火中青春》,从开播之初就吸引了大众的关注目光。在国内影视剧浩瀚的抗战片市场中,《战火中青春》首先将主体锁定青年知识分子群体,情节曲折跌宕,却不乏轻松幽默,战争场面雄浑浩大,却不乏人物情感纠葛,新颖的故事架构仅仅抓住了观众的眼球。作为第一部以青春励志为基调的抗战革命片,《战火中青春》4星同时热播收视一路看涨,相信此后更会带起一股“红色偶像剧”的收视风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