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灿《猎人笔记之谜》遭挑衅 为争女大打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5:31  新浪娱乐
刘灿《猎人笔记之谜》遭挑衅为争女大打出手

刘灿《猎人笔记》遭挑衅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尤小刚执导的中俄合作大片《猎人笔记之谜》集惊险、功夫、中俄人物命运情谊为一身,自开播以来就好评不断,而在剧中饰演国际刑警卫平的刘灿更是凭借矫健的身手和纯熟的演技征服了众多观众的心,尤其是他和同事为争美女而大打出手的戏码更是让大家对其深厚的武术功底赞不绝口。

  从《大码头》中的大奸之人开始在影视圈崭露头角的刘灿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是凭借着对人物性格的高超领悟力和敏感度,颇具演艺天赋的他在《太祖秘史》、《死去活来》、《杨贵妃秘史》中都有着不俗的表现,此番更是得到著名导演尤小刚钦点出演中俄合作大片《猎人笔记之谜》的男一号。剧中身为国际刑警的卫平出师武当山,是个不折不扣的武林高手,在一系列的追捕过程中更是将神秘莫测的中国武术展现得淋漓尽致,就连一同合作的美女同事尼娜(娜杰日达・格列洛娃饰演)都对其芳心暗许,从而引得爱慕尼娜的普斯科维伊(谢尔盖饰演)醋意大发频频挑衅。

  在剧中为争红颜而大打出手的刘灿和谢尔盖真的是“不打不相识”,之前苦于言语不通难以熟识的两人却因为这场贴身搏斗而迅速熟络了起来。对于在剧中老和自己过不去的谢尔盖,“不计前嫌”的刘灿则对其赞誉有加,“由于我有过武术功底的,但是谢尔盖是没有的,所以在套招的时候我特别小心,就怕一不小心伤到他,这种打法出不来效果。后来还是他主动找翻译过来和我说不用留情,打就对了。我当时特别感动,觉得这人真爷儿们,真敬业。”刘灿还十分不好意思得透露了一个小花絮,“因为好几次我都真打到他了,所以你们说这出来的效果能不好吗?”

  刘灿、谢尔盖、娜杰日达・格列洛娃三人之间的恋情是该剧的一大亮点,只是下戏后的刘灿和谢尔盖似乎早抛开了剧中“情敌”的身份而越发相处融洽。身处俄罗斯的刘灿时不时就会拉谢尔盖去喝酒聊天,而历来对中国武术兴趣多多的谢尔盖还特意在片场向刘灿学起了中国功夫,其不俗的表现让初为人师的刘灿大赞“他还真是个练武的料,绝对是孺子可教啊。” 文/私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