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妮恩《猎人笔记之谜》蓄意捣蛋 上演跨国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5:33  新浪娱乐
万妮恩《猎人笔记之谜》蓄意捣蛋上演跨国恋

万妮恩《猎人笔记之谜》主演叶雨

  新浪娱乐讯 由尤小刚执导、中俄合作的电视剧《猎人笔记之谜》4月3日登陆央视一套。随着剧情的发展,剧中人物的情感命运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时尚美女”万妮恩在剧中所饰演的泼辣女叶雨和俄罗斯著名演员维克多・洛吉诺夫饰演的费多尔之间的暧昧情愫更上演一出跨国恋。

  曾凭借《对手》、《死去活来》、《楚留香传奇》、《宝莲灯》剧集而被观众渐渐熟知的中北艺人万妮恩是《猎人笔记之谜》中为数不多的中国女演员,带有浓浓的东方古典美感的万妮恩在剧中所饰演的叶雨是一个在俄罗斯市场上倒卖东西的小贩,性格豪爽乐于助人的她在偶然的机会下与俄罗斯青年费多尔(维克多・洛吉诺夫饰演)由冤家变成好友,后来在整个盗宝事件中发挥了极大的作用。虽然不如陈小春、刘灿等男主角般在剧中武艺精湛,但是万妮恩和维克多在剧中的多场对手戏却总是笑料百出,让观众在紧张刺激的剧情中获得片刻松弛。

  为了帮助好友躲避国际刑警的追捕,费多尔瞒着妻子瓦里娅和无处容身的好友寄住在叶雨家。为了不让妻子担心,费多尔特意打电话编了个不算高明的谎话,这一举动在叶雨看来觉得别扭之极,就故意在房间里大声唱歌引得电话那头的瓦里娅疑心重重,搞得费多尔焦头烂额却无力反驳。而后怀疑费多尔在外有情人的瓦里娅更是大闹叶雨家,搞得气愤不已的叶雨撞门而出,一段扑朔迷离的“三角恋情”却总是让人忍俊不禁、大笑不已。

  对于这样“离奇”的恋情,万妮恩也禁不住大笑着表示,“其实叶雨和费多尔之间就是友谊,特单纯,只是费多尔有些小举动让叶雨看着特不舒服,就故意闹闹他想看他出丑的样子。所以两人的对手戏就特别好玩,绝对是这部戏的调节品了,观众想看闹腾的就直接看我俩好了。”而谈及第一次合作的维克多,万妮恩也对这个“情人”赞不绝口,“其实维克多私下特别搞笑。他在俄罗斯观众缘特别好,每次拍戏的时候就有很多他的小影迷在旁边看着,我们就老调侃他红了红了之类的,总之合作起来特别开心。”文/私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