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媳妇的全盛时代》热播 男主角金智勋表现突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5:36  新浪娱乐
《媳妇的全盛时代》热播男主角金智勋表现突出

金智勋

《媳妇的全盛时代》热播男主角金智勋表现突出

金智勋代言兰芝男士化妆品

《媳妇的全盛时代》热播男主角金智勋表现突出

金智勋剧照

  新浪娱乐讯 随着今年三月韩国家庭伦理剧《媳妇的全盛时代》在中国三大卫视及网络电视台的联合播出,剧中的男主角“李福修”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李福修”的扮演者就是有“小张东健”之称的韩国男演员金智勋。凭借《媳妇的全盛时代》这位韩国帅哥开始走进中国观众的视线。

  同期国产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也在热播,上演了一场中韩婆媳关系大PK,这吸引了更多人的关注。《媳妇的全胜时代》中婆媳三代的关系不再是剑拔弩张,明争暗斗,而是转变为温馨和谐的嬉笑怒骂。这给中国看惯婆媳大战的观众带来了一种全新的体验。也难怪该剧首播就创下了18.4%的好成绩,家庭剧大行其道,进入了一个全盛时代。

  在出演《媳妇的全盛时代》时,金智勋还是一个新人,但从他的精湛演技很难想象这是一个第一次担纲男主角的新人演员。拍摄期间天气十分炎热,而角色的定位大多数时间需要着正装出演,非常辛苦,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他的发挥,他也从未因为辛苦而对角色有所怠慢。正因为这样金智勋得到了同事和观众们的充分认可,一跃成为炙手可热的当红小生。因其长相与韩国国宝级男艺人张东健颇有几分相似,更被称为“小张东健”。对于这个称号金智勋欣然接受,不是因为自满,而是因为“这个称号给了自己无形的压力和动力,让自己有了一个目标,希望经过自己的努力能真的成为像张东健前辈一样优秀的艺人。”

  近日金智勋得知该剧在中国火热播出,也表现了很荣幸自己的作品能受到中国观众的喜爱。希望自己可以有更多的好作品可以走进中国的电视荧幕。如果有机会也非常希望可以跟中国的优秀电视人、电影人合作,给观众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