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7日台湾首播 主演张世被曝炒楼近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7:28  新浪娱乐
《神话》7日台湾首播主演张世被曝炒楼近亿

张世剧照

《神话》7日台湾首播主演张世被曝炒楼近亿

《神话》7日台湾首播

  新浪娱乐讯 由上影英皇制作发行的穿越大戏神话》将于4月7日登陆中视八点档,主演之一的张世也特地赶回台北参加《神话》宣传,凭借在《神话》对“赵高”的精彩演绎,张世的演艺事业更上一层楼,收到台湾媒体的高度赞赏,而演艺事业的红火更带来财运滚滚。据台湾媒体发掘,张世在上海、北京买房投资,去年更花一千多万在三峡买房,他看好台湾房价增值,乐当炒楼王,这次回来宣传《神话》也不忘继续投资房产,这个月又砸两千多万,在三峡买3间套房,一个店铺。如今他在两岸有7房,总值近亿元。

  看好三峡现金购4屋

  张世在大陆拍戏已经10多年,曾在上海购两栋房,去年在高点抛出,加上北京也卖了一栋,约赚近千万。而善于投资的他又将这笔钱用于在北京购置一间新屋,不到半年,已增值4百万。

  张世演戏有实力,买房更是眼光独到,他在三峡买4间屋都用现金。张世推荐不买股票和基金,全以房产为主,长远稳定。导演何平跟着他投资获益良多,最近跟着他在三峡买了两间,两人当邻居。

  回台宣传《神话》不满中视配音版

  张世在《神话》中演出一个现代厨师意外跟随胡歌穿越回到秦朝成为了一代佞臣赵高。此前在大陆播出时,其出色的演技广受好评,张国立更赞赏他的表演可比《纪晓岚》中的和珅,让观众又爱又恨。

  不过回到台湾接受访问时,张世大爆不满,对于中视在晚间八点档播出的《神话》采用重新配音的版本张世颇为不满,张世表示在创作角色时,演员的声音和表演都是不可分割的部分,唯有演员本人的声音和感情才能真正表现自己创作角色的情绪,而配音版虽然能满足部分观众对于语音的习惯,但却流失了原汁原味,得不偿失。所幸中视此次虽然耗费巨资重制配音版,但仍保留了原音作为副声道供观众选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