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叶红悲情演绎《乱世新娘》 花瓶之说不攻自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7:38  新浪娱乐
桑叶红悲情演绎《乱世新娘》花瓶之说不攻自破

《乱世新娘》桑叶红剧照

桑叶红悲情演绎《乱世新娘》花瓶之说不攻自破

桑叶红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谷诗阳所执导的民国情感悬疑剧《乱世新娘》正于安徽卫视独家热播中。该剧改编自曾引发台湾收视狂潮的《惊世新娘》,由著名编剧李晴宇担纲改编,汇集了桑叶红、王骏毅等一批实力演员。桑叶红在剧中大胆突破自己的“妖艳”形象,变成一个有着传统美德的至善女人,哭戏连连,让人不得不被这个“80后”女星的实力所折服。

  《乱世新娘》开播至今,桑叶红以娴熟的演技出演了这个身处乱世中为了家庭的荣誉、兴衰而与命运抗争的坚强女性。虽然个性坚强,但命运的坎坷让白秋荷(桑叶红  饰)这个人物赚足了观众们的眼泪。桑叶红对白秋荷这一人物的成功塑造,也使之前有说她“花瓶”的谣言不攻自破。同时这部《乱世新娘》也成为了桑叶红的成功转型的代表作品。对于桑叶红的精彩演出,导演谷诗阳是这样评价的:“当初选择桑叶红出演白秋荷这个角色,正是看中了她极强的塑造能力和对情感细腻的演绎。《乱世新娘》是一个很好看的故事,白秋荷(桑叶红  饰)更是一个会让观众折服的角色,因为她带给我们太多的惊喜。同时也让我觉得自己当初选择桑叶红来出演这个角色的决定是多么的正确。”

  出演这样一个全新的角色,对桑叶红本身来讲也是个不小的的挑战。在回忆当时拍摄的场景时,桑叶红是这样说的:“我完全是因为被精彩的剧本所吸引,才决定来出演《乱世新娘》中这位与黄家大少爷相恋的正牌新娘白秋荷。为了能够塑造好这个角色的纯真与善良,并且能够演出层次来,当时自己真的是下了很多功夫,也将剧本进行了深入的研究。而且在拍摄期间,我有时候在睡觉时都会梦到自己是白秋荷。”桑叶红就是凭借这样一股坚忍不拔的韧劲儿,才铸就了今天乱世新娘中的白秋荷。所以,在这部剧中,我们在看到被诠释的出色又出彩的白秋荷的同时,我们更看到在幕后默默努力,演技娴熟的桑叶红。从现在开始让我们跟随桑叶红一起去体验《乱世新娘》中的欢乐与悲伤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