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小伟做客新浪谈《大女当嫁》:其实我不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00:37  新浪娱乐
于小伟做客新浪谈《大女当嫁》:其实我不浪漫

于小伟

于小伟做客新浪谈《大女当嫁》:其实我不浪漫

于小伟做客新浪

于小伟做客新浪谈《大女当嫁》:其实我不浪漫

于小伟称自己不浪漫

于小伟做客新浪谈《大女当嫁》:其实我不浪漫

于小伟谈剩女现象

  新浪娱乐讯 4月3日晚,聚焦当代都市大龄“剩女”的电视剧《大女当嫁》在央视8套黄金档登场,于小伟在其中扮演正直憨厚的职业学校副校长程闯,凭借体贴、宽容与忍让最终成为“剩女终结者”。6日下午,于小伟做客新浪娱乐,他说和程闯一样,自己面对感情也不会有太多浪漫的表达,“是真的挺不解风情的一个人,没做过什么特别浪漫的事。”

于小伟做客新浪谈《大女当嫁》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宋佳像男孩儿

  剧中,小宋佳饰演的33岁女教师姜大雁在数次相亲和数次感情中寻找着爱情与婚姻的黄金结合点,在经历了“凤凰男”、“老实男”、“务实男”等各种不同类型的男性之后,最终于自己的同事程闯走到了一起。于小伟说,在这次合作之前,小宋佳给自己的印象就是电影《好奇害死猫》里那个性感的形象,但是合作之后才发现生活中的小宋佳与电影里很不一样,“她生活中挺大大咧咧的,挺像男孩的,责任心特别重,特别愿意照顾别人。拍摄的时候天气热,她穿着拖鞋就来了,很典型的东北女孩的个性,特别友善。”

  剩女让社会更有活力

  《大女当嫁》的主角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剩女,独立、自信,对于感情不将就不凑活。现在社会很多男女都处于晚婚甚至不谈恋爱的状态,于小伟说,剩男剩女在一定程度上都是个性独立、很自主或者很挑剔的一个人。在他看来,剩男剩女的存在其实是一种进步的体现,“跟之前很多年相比,这是一个反传统的一个概念。现代的人更注重个人的生活质量,更注重去享受生活,去创造不一样的生活,个性、思维都非常独立和自由,我觉得这是一个特别好的事,会让社会更有活力,我不觉得传统的家庭是每个人必经的生活道路。”

  承认自己不浪漫

  剧中有很多种不同类型的男性,于小伟说生活中他还是比较接近自己扮演的那个角色,“程闯的身上有很多对待事物的宽容、理解,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他会第一个挺身而出。”这样一个踏实正直的程闯面对心仪的女孩子表现得有些木讷,而于小伟也说自己并不是一个浪漫的人:“原来以为自己很浪漫,但是后来通过验证发现不是。有时候挺郁闷的,觉得自己是不是挺笨的,是真的挺不解风情的一个人,没做过什么特别浪漫的事。”于小伟说,其实他也不认为这种特别浪漫的事有必要去做,“爱情不能太程式化太形式化,当然我也会慢慢地去学习一下。” 柯璐/文 郝斌/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