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唯或改行当歌手 安徽卫视《天声王牌》发邀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09:47  新浪娱乐
汤唯或改行当歌手安徽卫视《天声王牌》发邀请

张学友和汤唯

  新浪娱乐讯 汤唯凭电影《月满轩尼诗》人气一路飙升,最近,安徽卫视方面传来消息,将邀请其作为参赛选手参加《天声王牌》节目,《天声王牌》是一档影视明星参与的歌唱类节目,从5月6号开始将要持续一个月以上,也就是汤唯受邀之后,5月份她将要变成歌手。

  据安徽卫视《天声王牌》节目组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之所以邀请汤唯参加歌唱类的节目,主要是看重汤唯电影之外的才艺,汤唯不仅擅长表演,而且在绘画和音乐方面也毫不逊色,所以该节目组希望汤唯的“跨界”能够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据这位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已经和汤唯的助理进行接洽,具体的节目录制时间和出场价位等方面都还在进一步洽谈,当媒体问到汤唯参加节目的单场价格是否已经飙升到6位数时,这位工作人员没有给出否定的答复。

  这位工作人员同时告诉记者,价格是一方面,最关键的是,如果汤唯愿意,他们会请音乐制作公司给她制作专门的唱片,也有可能请汤唯的电影搭档张学友来为其助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