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村支书》江苏热拍 讲述两代党支部书记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10:14  新浪娱乐
《村支书》江苏热拍讲述两代党支部书记的故事

吴军饰于东生

《村支书》江苏热拍讲述两代党支部书记的故事

新老两代党支部书记于东生(吴军饰)和孙旺田(马恩然饰)

《村支书》江苏热拍讲述两代党支部书记的故事

孙小妹(练束梅饰)和于东生(吴军饰)

《村支书》江苏热拍讲述两代党支部书记的故事

孙旺田(马恩然饰)

  新浪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影视部和北京时代华龙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二十集农村题材电视剧《村支书》3月底在江苏新沂及淮安两地开机。该剧描写了沂陵县下河湾村新老两代党支部书记于东生和孙望田之间发生的故事。他们由新老交替时的碰撞,到携手带领村民走上共同富裕之路,展现了苏北新农村建设过程中党群、干群关系由紧张而和谐的壮丽画面,是难得一见的以我国江苏农村为背景、以基层党的建设为主线的电视艺术作品,从而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村支书》出品人为原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现任顾问、原江苏电视台台长苏子龙;编剧王宁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电视家协会会员、一级作家,曾多次获得“五个一”工程奖, 并有《欢乐农家》《喜庆农家》、《柳树屯 》、《老道口》 等多个脍炙人口的电视作品在央视播出;导演王永为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影视中心的国家一级导演,曾多次获得“金鹰奖”、“飞天奖”,其主要作品有《红粉》《买办之家》、《 戏梦人生》、《 中英街》、《太湖人家》等。该剧云集了吴军、马恩然、练束梅、刘昌伟、马军勤、高英等著名青年演员和艺术家。

  《村支书》由淮安市委宣传部、新沂市委宣传部、南京东部路桥工程总公司、北京现代天幕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南通新景置业有限公司、江苏濠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濠江影视传媒承制。协助拍摄单位为中泰恒业﹙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江苏惠民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法律顾问为北京人仁德赛律师事务所李树玖律师,新浪娱乐为独家网络支持。

  该剧有望在中央电视台黄金时间档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