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纸醉金迷》四大卫视开播 再掀荧屏张恨水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15:28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纸醉金迷》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东方在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高希希执导,陈好主演的42集年代大戏《纸醉金迷》在大热全国各地面频道之后,又于4月6日强势登陆上海、四川、安徽、山东四大卫视频道。由于制作精良、主创阵容抢眼,所以《纸醉金迷》在各地播出时将多个收视冠军收入囊中,同时还收获了诸多大奖。此次该剧首次亮相四大卫视荧屏,无疑将再次掀起荧屏张恨水热潮。

  《纸醉金迷》由金牌导演高希希担纲执导,由创作过《京华烟云》的杨晓雄和创作过《金婚》的王宛平两位金牌编剧执笔改编,由陈好、邵峰、于和伟何赛飞罗海琼胡可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纸醉金迷》是著名小说家张恨水后期的代表作之一,1946年在上海的报纸上连载,讲述了抗日战争胜利前夕,国民党统治下重庆各色人物的生存状态,在社会上影响巨大。在电视剧《纸醉金迷》中,陈好成功地塑造了“田佩芝”这个悲剧角色,何赛飞、胡可、罗海琼三位“交际花”的表演也相当出彩,让观众看得十分过瘾。邵峰则在剧将魏端本这个在社会底层挣扎的小人物扮演得丝丝入扣,获得了业内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实力演员于和伟在剧中扮演了颇有男人魅力的奸商范宝华,很多观众表示他将这个角色诠释得入木三分,既演出了范宝华作为商人精明的一面,又将范宝华心中的矛盾展现得淋漓尽致,让观众、特别是很多女性观众又爱又恨。该剧在北京播出后,更是得到了在京居住的张恨水后人的高度肯定。之前有很多张恨水的作品被搬上银屏,而《纸醉金迷》被不少媒体誉为改编得最成功的张恨水作品,成为了近些年荧屏上不可多得的一部经典,进而掀起了一阵“张恨水热”。就连剧中唯美的旗袍造型也受到了诸多女性观众的追捧,这使得旗袍有望成为当前春夏时节的时尚新宠。

  如今,《纸醉金迷》已然成为2008年末和2009年各地荧屏上的最大亮点。许多观众十分期待《纸醉金迷》在各大卫视的播出,相信该剧在上海、四川、安徽、山东四大卫视的播出,必将会掀起2010年度新一轮的收视热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