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人气“不敌”陈楚生韩庚 上海首度“发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19:00  新浪娱乐
刘谦人气“不敌”陈楚生韩庚上海首度“发声”

刘谦

  新浪娱乐讯 近日,“2009真维斯娱乐大典”推出的“最具人气娱乐人物”评选在网络上火爆进行,并迅速成为网友关注的热点。截至笔者发稿时止,陈楚生以9386860.5的人气指数暂列上榜男星首位,韩庚则以5024530.5的人气指数暂时位居第二,而春晚红人小沈阳与刘谦都跻身前五。在上榜女星方面,上半区位置基本北“超女军团”占据,其中李宇春以7726998.5的人气指数暂时居首,曾轶可、周笔畅目前只获得了714508.5与440515的人气指数。

  刘谦“人气”败阵小沈阳

  继牛年春晚与小沈阳携手爆红之后,刘谦一直是“人气”颇高,而登上虎年春晚的舞台更令他“人气”疾升。但根据“最具人气娱乐人物”评选专区目前的数据显示,刘谦仅以5090.5的人气指数跻身前五位,距离虎年春晚上为师兄王小利当配角的小沈阳492935的人气指数相差甚远,看来网友们对于这两位春晚红人的态度也存在着明显的差异。

  春晚红人人气不及“新声力量”

  作为凭借春晚舞台迅速走红的魔术艺人,刘谦获得了媒体与公众的极高关注度。但以“最具人气娱乐人物”评选的数据显示,这位春晚红人的人气却远不及陈楚生、韩庚这样的“新声代”歌手,这也令主办方始料未及。其实,刘谦在通过魔术表演为自己“聚拢”人气之外,他身上层出不穷的事件与举动也时刻牵动着媒体的视线。日前,他就以嘉宾身份出现在三大难高音的演唱会上。虽然作为领队的吴宗宪曾表示,请刘谦当嘉宾只是陪衬。但《真维斯娱乐现场》在现场采访时发现,刘谦的首次亮嗓技惊四座,完全抢了“三大难高音”的风头。

  三大难高音演唱会主打改编经典

  由吴宗宪、高凌风和康康组成的“三大难高音”日前在上海大舞台开唱。虽然“三大难高音”在综艺主持领域各有所长,但他们毕竟人气不比当红偶像,歌艺也算不上绝佳,联合起来开演唱会,只能另辟蹊径。“三大难高音”在演唱会上表演的曲目以改编经典为主,而通过虎年春晚再度大热的小虎队经典歌曲《青苹果乐园》、《失恋阵线联盟》也成为了他们的翻唱曲目。

  刘谦学上海话调动现场气氛

  也许是搭上了虎年春晚的怀旧风,几首歌曲唱罢,三大难高音也调动起了现场气氛,再加上这三位年龄总和超过150岁的大哥不停插科打诨,演唱会也算得上热闹。不过,在之前被他们称为陪衬的嘉宾刘谦登台之后,上海大舞台却立刻成了刘谦的主场。为调动气氛,刘谦一登场就用上海话说起了自己的经典口头禅“接下来是见证奇迹的时刻”,这也引发了现场的一阵高潮。

  刘谦“破天荒”献唱百老汇英文歌曲

  虽然刘谦的上海话说得并不地道,但却拉近了台上台下的距离。刘谦此后的表演也让现场观众着实兴奋了一把。因为从来只表演魔术的刘谦,当天还表演了自己的另外一手绝活,用英语演唱了一首《The music of the night》。刘谦当晚唱的这首英文歌曲选自著名的百老汇音乐剧《剧院魅影》,而他声情并茂的演绎也博得了满堂彩。这样反客为主的情景,也让本想找刘谦给他们当陪衬的“三大难高音”多少有些尴尬。

  更多详细内容将在《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