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食为天》虎林开拍 张明健人戏不分为食憔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21:32  新浪娱乐
《食为天》虎林开拍张明健人戏不分为食憔悴

张明建

  新浪娱乐讯 近日,30集电视连续剧《食为天》已在黑龙江虎林市开始拍摄,曾在《大汉天子》《至尊红颜》中有过出色表现的内地实力派演员张明健也早已进组,开始了拍摄。一向有型的他在新剧中也是一副潇洒扮相,酷劲十足。

  《食为天》讲诉的是某东北野战军团在北大荒开荒拓土,为祖国建设大粮仓的故事。虽已到了开春季节,可位于我国黑龙江拍摄地虎林依然是一片白雪皑皑,气温更是持续在零下十几度,这对演员的拍摄来说无异于一个残酷的挑战。可是拍摄进行的这十多天以后,却从来没有人叫过一声苦。张明健还笑着说这就是每个光鲜亮丽的演员背后最真实的生活。

  比起之前健硕的身材,张明健看起来明显消瘦了。问到是否是不习惯东北的天气,张明健的老同学,同一剧组的演员姜峰笑称他是“为食消得人憔悴”。原来张明健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是个为了保卫祖国粮仓与敌人浴血拼搏的铁汉子,为了揣摩出这个人物的精髓,张明健戏里戏外无时不在研究剧本,自然就到了“衣带渐宽终不悔”的境界。

  出道至今,张明健出演过数十部作品,一直是圈内公认的实力派。他俊朗的外型,从骨子里透出来的冷酷,让不少影迷为之沉迷;而那些他曾塑造过的经典角色,更是影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长久以来积攒下来的人气和无可挑剔的精湛演技,使之早已具备了跻身国内一线男星的条件。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可以亲眼目睹这位实力派型男的“厚积薄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