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子春秋》杀青 孔子老妆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14:42  大众网-齐鲁晚报
《孔子春秋》杀青孔子老妆曝光


  记者 倪自放

  本报讯 由著名导演张黎、刘淼淼联合执导,王学圻倪大宏、朱刚日尧、孙淳、张志坚、小宋佳等主演的大型史诗电视剧《孔子春秋》历经近5个月的拍摄,日前杀青。这部投资浩大的大戏由湖南广电、江苏广电、响巢国际、幸福蓝海等联合拍摄,中国孔子基金会协拍,将于今年下半年播出。

  随着《孔子春秋》的全面杀青,剧组也公布了一套孔子老年妆的化妆全过程。饰演孔子的朱刚日尧是一位去年刚毕业的新人,但他要在剧中挑战的却是孔子从15岁到73岁长达58年的年龄跨度,因此孔子大量的老年造型都要靠化妆来完成。剧组特别邀请了日本著名化妆师江川悦子参与演员化妆。朱刚日尧称,每次上老年妆需要4个小时。老年妆的化妆过程就像“画皮”,是将一整张“人皮面具”贴在脸上,再精工细雕地画出细纹、斑点、眼袋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