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食为天》虎林拍摄 董勇成军中征粮第一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16:48  新浪娱乐
《食为天》虎林拍摄董勇成军中征粮第一人

董勇《食为天》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大型电视连续剧《食为天》正在黑龙江省虎林市紧张拍摄,该剧由实力派男演员董勇出演男主角林大锤,是我国军中征粮的第一人。

  《食为天》以1948年秋天为时间背景,中国人民解放军对长春的“围城断粮”之战为引线,浓墨重彩地描绘了我军某野战军英雄团为攻占北京城的部队急征二十万斤军粮、试办机械化农场等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

  董勇饰演的男一号林大锤,正是征粮团的代表,为我党的征粮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林大锤,人如其名,是一位成长在部队的大老粗。新中国成立前夕,身为解放军英雄团团长的他曾一门心思想把自己这把“锤”砸在解放全中国最后一块地盘上,却阴差阳错被调任成了黑龙江龙脉县县委书记,从前线来到了后勤——为攻占北京城的部队急征二十万斤军粮,并肩负党中央决定试办机械化农场,以迎接全国解放后社会主义建设高潮。

  在《重案六组》等多部电视剧中均以硬汉形象示人的实力派演员董勇,此次从扛枪英雄转型成“粮食人”——林大锤的大老粗性格让他在征粮工作过程中吃了不少苦头,机缘巧合中也俘获了剧中两位女主角的芳心——面对善良率性的铁匠女和“小知识分子”情怀的粮商女儿的艰难选择,林大锤左右为难,与此同时,征粮工作也因特务的破坏而显得异常艰难,最终,他在革命工作中得以历练的同时,也终与自己心仪的女子有情人终成眷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