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后之战》热播 黄俊鹏形象受女性观众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17:01  新浪娱乐
《战后之战》热播黄俊鹏形象受女性观众热捧

黄俊鹏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战后之战》近日在天津、河南、重庆、江西四家卫视黄金档同时播出。该剧自一开播以来就受到电视观众的喜爱,收视率居高不下。剧中孟凡彬的扮演者黄俊鹏其沉稳的形象更是受到众多女性观众的喜爱。

  《战后之战》讲述的是国民党成立特勤小组押送南京大屠杀乙级战犯“石岩夫”回到南京受审,一行人踏上了曲折迂回、危机重重的押送战犯的路程。于震在片中饰演特勤组组长,他临危受命,带领四名组员踏上危机四伏的押送之路。而黄俊鹏在剧中饰演特勤小组的副组长。虽两人目标一致但是性格却截然不同,于震饰演的马昀飞性格火爆,而黄俊鹏饰演的孟凡彬沉稳内敛。

  一直在电视荧屏上饰演硬汉形象的黄俊鹏,再次挑战男人戏。不同于《国家宝藏》中的莽夫形象,这一次的黄俊鹏大胆挑战内心戏,将孟凡彬及其复杂的身份和情感表现的淋漓尽致。而出色的表现也让女性观众记住了这个西北汉子黄俊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