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凌潇肃称走红凭实力 不靠老婆姚晨博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03: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铮)由姚晨凌潇肃夫妇主演的电视剧《和空姐一起的日子》,在央视播出后大获好评,观众一下子喜欢上了帅哥凌潇肃。昨天,谈及走红,凌潇肃一本正经地称完全是靠演技,绝没有借老婆的风头出位。

  凌潇肃介绍,他刚拍完新剧《郎心如铁》,他饰演的另类卧底韩杰是一个刚出狱的浪荡子。“他从复仇开始,兵不血刃智斗江湖大佬,不得不置爱情于阴谋之中,他还要拯救被牵连进来的爱人、亲人、朋友。在这个阴差阳错的迷局里,他的卧底之路铺满荆棘,一度众叛亲离,铁骨铮铮竟也难掩泪水。”

  对于凭着《郎心如铁》是否会更火的提问,凌潇肃表现得很淡漠,他说:“我一直偏向演命运起伏比较大、心理变化比较多、复杂一点的角色,不太喜欢轻描淡写的,所以我演完每一个角色都感觉很疲倦。我觉得演员最重要的是要走心,难看没有关系,观众能够感受到你的心。爷们儿走红,咱凭的是实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