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卫视为救收视 “割肉价”请林志颖出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07:31  信息时报
湖南卫视为救收视“割肉价”请林志颖出山

林志颖想借此剧扩大自己在90后观众中的影响力。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伍世然)  湖南卫视综艺节目风光不再,把目光投向自制剧领域。今年芒果台最重头的自制剧之一《单身公主相亲记》(以下简称《相亲记》)请来林志颖以及郭品超两位大牌主演,打破了以往“芒果剧”只肯用新人的定律。

  据介绍,《相亲记》是根据热门同名网络小说改编,讲述的是剩男剩女相亲的故事。该剧是林志颖在大陆拍摄的第一部时装剧,湖南卫视主持赵靓、台湾女演员洪小铃也将加盟。该剧拍摄工作将由台湾偶像剧《放羊的星星》的班底完成,陈铭章执导。据悉,该剧已在厦门开机,将于6月关机,拍摄30集,今年10月与观众见面。

  据悉,湖南卫视上半年收视低迷,新推出的《我们约会吧》、《百科全说》等节目的收视不甚理想,黄金时段的收视已经被江苏卫视、浙江卫视等超越。鉴于此,湖南广电的内部会议中传达了一个新的指导精神——全面主攻自制剧。湖南卫视内部员工透露,“我们将会推出10部自制剧,我们要领跑就必须舍得投入。林志颖的片酬是10万元一集,郭品超也达到8万元。湖南广电以前从没出过这个价请演员,光是这两个演员的片酬就达到近600万,真是‘割肉价’啊!”

  除了高价请外援,湖南卫视还将联合钮承泽拍摄大陆版《艋舺》,龙丹妮正在台湾密会钮承泽。据悉,湖南卫视选秀《我要拍电影》第一季选出的优胜者将执导这部电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