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刷新艺人代言记录 透露拍《熊猫人》目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12: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周杰伦创造了演艺圈的一项记录:就是一个艺人同时有33个产品代言在身。他也因此获得了“超级印钞机”的名号。最近,《娱乐现场》在探访中获悉,周杰伦将再次刷新自己的记录,因为他又接下了一款电视机代言。

  周杰伦广告代言“来者不拒”

  日前,周杰伦现身自己接下的又一个品牌代言发布会。前不久刚刚由周杰伦自己创造的一人同期代言33个品牌的记录再次被刷新。而从当天周杰伦的态度看,目前的这个记录,还是不能让他满足。

  周杰伦在接受《娱乐现场》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首次代言娱乐电视产品,也代表我比较成熟一点了,代表一个新的开始。拍广告我自己非常喜欢。可以参与意见,工作量对我来说越多越好,现在还是冲刺期。”

  拍《熊猫人》不图商业利益

  拍广告片拍得不亦乐乎,但说到拍摄电影、电视剧,周杰伦却有些伤脑筋。去年主演的电影《刺陵》经历票房惨败,自编自导的电视剧《熊猫人》也是收视低靡,而且还招来了许多负面评价。对此,周杰伦在《娱乐现场》的镜头前透露:“和南拳妈妈一起,完全是为了友情一起拍熊猫人,根本不像有些说的为了什么商业什么利益啊。有些批评我听了也不太喜欢。”

  这一年来在影视领域受到的打击,甚至让周杰伦产生了暂时放弃的打算。周杰伦向《娱乐现场》记者透露:“至于影视这一块,蛮奇怪,竞争者太多竞争激烈,等我年纪再大一点吧,再好好拍电视剧。在音乐方面我可以做第一,现在我都只是考虑做第一的事情,最近电视剧应该不会再拍。”在影视领域受的伤,周杰伦打算今年好好用自己最擅长的音乐来弥补。他也表示发行日期已经推迟了一年多的新专辑,以及7月份的巡回演唱会将是今年工作的两项重头戏。

  更多详细内容将在《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