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佑赫做客《时刻准备着》 演唱《千年等一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12:25  新浪娱乐
张佑赫做客《时刻准备着》演唱《千年等一回》

张佑赫

张佑赫做客《时刻准备着》演唱《千年等一回》

膝盖舞

  新浪娱乐讯 4月9日,江苏卫视全新综艺节目秀《时刻准备着》再掀巨星风潮,“亚洲舞王”、前HOT成员张佑赫风潮来袭。酷劲十足的佑赫丢下巨星架势有求必应,展示华丽腹肌,大秀极度性感的锁骨。柔情配舞经典老歌《千年等一回》,惊艳全场。自幼喜欢乒乓球的张佑赫挑战前女子双打世界冠军张莹莹,他能获得胜利吗?

  张佑赫传授经典舞步  和主持人大跳“千手观音”

  首位外籍嘉宾张佑赫登陆《时刻准备着》,韩国美女金孝妍受邀担任主持兼翻译。张佑赫带来专业舞团,开场舞《不落的太阳》让现场粉丝尖叫不已。“我是张佑赫,我回来了!”简单而热情的中文开场白让粉丝们激动得热泪盈眶。

  “亚洲舞王”驾到,肯定要秀舞技,应粉丝要求,大秀独门舞步“膝盖舞”。彭宇要学,佑赫立即上前传授技巧,且亲自跪地示范。“张老师”教得认真,“徒弟”却没有领会精髓,蹩脚舞步遭斥,被讽像极了“企鹅滑步”。

  除了“膝盖舞”,张佑赫还表演最为经典的“机器人舞”,以及模仿自己偶像MJ的“太空舞步”,吸引主持团队以及观众代表团一起学习。可“称霸舞林”的张佑赫也难以抵挡主持人的误导,跟着跳起了“千手观音”。

  冷酷天王柔情演绎《千年等一回》 自曝喜欢中国女孩

  你能想象“亚洲舞王”张佑赫翘着兰花指柔情似水的样子吗?主持团队及观众代表团给张佑赫“出题”:在《黑猫警长》、《千年等一回》、《辣妹子》中任选一首,以舞配乐。《千年等一回》的抒情韵律响起,张佑赫一脸惊恐,经过瞬间调整,冷酷的流行天王旋即柔情起来,伸出柔美兰花指,混搭硬朗的“机械舞”的配合堪称完美。

  张佑赫以脱外套表现性感,可因为皮衣太紧,外套退到一半卡住,天王尴尬地吐舌头,羞涩的转身掩面,十分可爱。状况过后,张佑赫撩起T恤,展示健美腹肌,并且展示杀伤力十足的锁骨。张佑赫坦言自认为表演中的自己最性感,以后会给中国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时刻准备着》每期的访问环节都会有一位幸运观众和偶像零距离互动,本期获得跟舞王亲密接触的恰巧是一位“舞功”很好的男生,在张佑赫亲授“机械舞”之后,两人激情斗舞。他代表粉丝询问张佑赫,会不会找中国女孩做女友,张佑赫语带羞赧,表示中国女孩温柔美丽,如果有机会,一定会找中国女孩!

  张佑赫大战乒乓球世界冠军 最终谁胜谁负?

  张佑赫从小热爱乒乓球运动,自曝哥哥和嫂子都曾是乒乓球运动员,还有家人在韩国经营过乒乓球馆。耳濡目染的张佑赫有一个梦想就是与乒乓球的世界冠军对垒、亲手切磋球艺。为此本期《时刻准备着》“异想天开鉴定团”为张佑赫达成了这个梦想,邀来前女子双打世界冠军张莹莹对阵代表韩国出战的张佑赫,值得一提的是,张莹莹可是国球史上最年轻的世界冠军。面对强大对手,张佑赫表示得一分就是奇迹,一定会认真的打完比赛。在练球阶段,佑赫吊儿郎当,想借此掩人耳目。让世界冠军放松警惕,果不其然,双方前两分的争夺“势均力敌”,双方达成1:1平,佑赫顺利实现赛前的指标。而随后等世界冠军晃下神来,丝毫没有手下留情,连下十球,首局胜出。应双方要求,挑战升级,连成一体的球桌从中分成两半。戏剧性的设置会改变胜负吗?敬请关注。

  特别提示:今晚21:05锁定江苏卫视《时刻准备着》,韩流来袭,跟张佑赫一起动起来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