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晟铭希望“一战成名” 出道 13年改了3次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13:53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陈馨)担任“中国力量”主唱时,他还叫“何敏”;单飞后,他改成了“何味奇”;出演《美人心计》中的周亚夫,他又叫“何晟铭”——出道13年,湖北伢何晟铭改过3次名,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说,“希望能借‘痴情种子’周亚夫一战成名”。

  前晚,《美人心计》湖北台开播,何晟铭笑称该剧是带给湖北观众的礼物。何晟铭出生于湖北体操之乡仙桃,“小时候因为资质好还被老师相中去体校练体操,我跟世界冠军李小双住在同一个小区呢”。

  虽说是地道湖北伢,何晟铭却是从广州出道。担任男子组合“中国力量”主唱时,用的原名何敏。 1997年,“中国力量”以专辑《EVERDAY每一天》迅速走红。次年,何晟铭却突然宣布单飞,改名“何味奇”,“当时就觉得这个名字很有意思,那时候又正是事业如日中天,觉得一个人的舞台也可以更大”。不过单飞之路并没有想象中美好,几年后何晟铭与公司解约,花了很长的时间平复心态。如今,何晟铭参演的《锁清秋》、《大丫鬟》、《美人心计》,个个都是好剧。闯荡多年,何晟铭终于明白作品其实比名字更加重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