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再斗心计 新《京城四少》演复仇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14:17  新浪娱乐
text1 杨幂《美人心计》饰心计美女莫雪鸢

  新浪娱乐讯 小花旦杨幂最近似乎演心计美女演上瘾了。即在热播剧《美人心计》中成功塑造了心计美女莫雪鸢的形象后,近日,她又接拍了经典翻拍剧新《京城四少》,在该剧中她饰演身负血海深仇,藏身妓院伺机复仇的绝美舞妓殷小钗,其心计之深沉比杀手莫雪鸢有过之而无不及。

  内地新晋小花旦杨幂从18岁就正式进入演艺圈,在荧幕上她一直保持着青春、靓丽、健康的形象,曾塑造过《神雕侠侣》的郭襄,《聊斋—聂小倩》的聂小倩,《仙剑3》的唐雪见等多个清纯的美少女形象。不过,今年,杨幂在影视作品创作上寻求突破,挑战出演了多个心思缜密,心计深沉的美女形象。目前,杨幂主演的电视剧《神探狄仁杰前传》和《美人心计》都已在荧屏上热播,而她在其中饰演的高智商女魔头玲珑和冷静自持的心计美女莫雪鸢都得到了观众的极大认可和喜爱。

  也许,因为挑战心计美女角色受到肯定,现在,杨幂又接演了新《京城四少》中的心计美女殷小钗。在该剧中,殷小钗因父亲被诬陷而导致全家满门抄斩,年幼的她被奶娘保护引入“万花楼”得以逃生,在“万花楼”中长大的小钗改名换姓,成为名妓,但她卖艺不卖身,以舞择人。同时,小钗一直在暗中调查家族灭门真相,并伺机复仇……20年前,殷小钗这个角色曾由“琼瑶御用女主角”俞小凡饰演,她美丽的容貌和清丽的气质曾让这个角色红极一时。如今,同样以美貌著称的杨幂接演这一角色,不仅要挑战文戏,演出一个美丽又极有心计的复仇女子形象,还要挑战舞戏和武戏,既要展现柔美的舞姿也要展现酷帅的武打动作,杨幂究竟会表现如何?让我们试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